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新疆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新疆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业务助理/业务内勤
待遇:全职绩效奖金 餐补 通讯补助节日福利 弹性工作  3千-5千/月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街道中豪润园14-2-4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对接运营部门及风控部门进行各种业务基础材料的跟踪、整理、归档。2合同及业务资料的盖章办理、邮寄及跟踪。3协助业务人员完成其他相关业务类内勤工作。
4,有效完成上级安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2.对基础办公软件, word,exce等能够熟练使用。3.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沟通能力。
4.做事细致,有条理,有耐心。
福利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正常缴纳。
2、完善的休假制度:除正常法定节假日外,您还可以享受每月2天事假及3天病假,年假等带薪假期。
3、人性化基金设置:公司为员工设立基金账户G
婚、生育、丧葬、大病津贴外,同时有父母赡养、二胎补
 
公司介绍: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专家,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品种、一站式、全过程煤炭供应链服务,合理配置煤炭资源,提高煤炭资源利用效率。
瑞茂通及其控股公司从2000年起开始从事煤炭供应链管理业务,依托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和供应链平台服务,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已遍布全国主要煤炭生产区和消费区。
2010年,公司开始涉足进口煤业务,分别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中国香港成立公司/设立办事处,经营的进口煤炭品种包括印尼煤、南非煤和俄罗斯煤等。
2012年9月21日瑞茂通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A股板块的成员之一,标志着瑞茂通新纪元的到来。
在成功地打开资本市场的大门后,将会给公司创造更多成长的机会,是动力更是压力,瑞茂通将继续致力于引领中国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2013年,在天津滨海新区、深圳前海合作区等地陆续投资设立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及供应链平台服务等公司,未来瑞茂通将逐步构建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链平台服务的双通道发展模式。
我们坚信:一个朝着自己目标坚定前行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之让路!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18699087812
邮箱:2846846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