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诺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NXMT)是诺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是一家以医疗科技为核心的综合企业实体,年产各类医疗器械20余万台。全面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CE欧盟出口认证,集团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数家科研机构及院校进行长期合作,拥有严格的质量标准体系、现代化生产线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诺信医疗是集团大中华区二、三类高品质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服务的专业品牌。基于家庭医疗和专业医疗两大领域,致力服务全球家庭健康及临床医疗需要,产品涵盖中高端家庭物理治疗、呼吸清肺设备、生命信息监护、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医学超声成像、红外体温监测、内窥镜系统等。

 

招聘岗位:

区域业务助理、管理培训生

 

区域业务助理:岗位要求:喜欢销售,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能力,具有一定亲和力和一定心理承受能力,能够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工作,能够以积极良好的态度服务顾客。

培养方向:营销精英和营销部门管理岗位。

管理培训生:岗位要求: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乐观积极,喜欢挑战,有一定的管理组织和沟通策划能力及经验,能接受营销岗位的锻炼,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独立良好的完成工作。

培养方向:管理干部和团队管理精英。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塔城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工资底薪3000+提成;转正后5000+

 

福利待遇:

①提供免费住宿;

②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二十天超长年假;

③免费培训;

④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公司礼品慰问;

⑤境内外旅游;

⑥分红;

⑦五险+企业年金+企业发展金。

 

联系人:陈经理,13199827961;洪经理,15214803011。

 

简历邮箱:15214803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