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和钢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有低碳钢热轧圆盘条,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盘螺、离心球墨铸铁管等,先后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评审认证以及螺纹钢许可证的评审认证,其产品获得 “中国20家质量信得过产品”和“中国质量战略联盟单位”称号。整个生产系统包括采矿、选矿、球团、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球墨铸铁管主体工序及配套的原料供应、动力供应、铁路运输、水处理等公辅设施。产品先后在乌鲁木齐、北京、成都、重庆、兰州等20多个疆内疆外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

“十三五”规划期间,公司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不断地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快速发展,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生产、开发新品种,在提高建材产量同时,扩大球墨铸铁管的产能,发展铸件产品,逐步完善生产体系和管理体系,努力做到低耗高产,生产高品质、高性能、高附加值的产品,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一、2021年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

待遇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0

大专及以上

4500-7000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0

大专及以上

4500-7000

3

电气自动化技术

30

大专及以上

4500-7000

4

能源化学工程

10

大专及以上

4500-7000

5

储备干部

30

不限

大专及以上

4500-7000

6

财务管理

5

不限

大专及以上

4000-7000

二、晋升方式

公司开展多通道晋升方式,根据员工入职后的个人意愿及试用期考察情况,为其设计合理、有效的晋升方式。

公司晋升主要分为两个方面:

一是外部晋升,可推荐优秀员工前往集团公司就职,集团公司位于上海市中心。

二是内部晋升,内部晋升可通过“双通道”发展,一方面可走管理路线:

机关管理层:一般科员→主管科员→部长助理→副部→部长→中层

厂区管理层:一线员工→班组长→工段长→部长助理→副部-部长

另一方面可走技术发展路线:

技术岗位层:普通技术工→主操→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

晋升时间:分为定期(一年)或不定期

三、福利待遇

1、路费报销机制:工作满三个月可报销来公司路费,报销标准为“硬座标准”。

2、五险一金:员工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过节福利:过节期间由公司工会发放过节福利。

4、免费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5、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篮球场、乒乓球馆、健身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日常文化娱乐设施。

6、其他福利:可享受公司其他福利。

四、用工方式

公司直招

五、入职所需资料

①毕业证复印件:中专以上学历人员提供

②其他技能相关证件。

六、联系方式及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陈女士:17803373525   微信同号

姜女士:15559361868   固话:0996-5380889

 箱:13342831781@qq.com

工作地点:新疆和静县巴伦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