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乌鲁木齐紫竹轩旅行社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紫竹轩旅行社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紫竹轩旅行社有限公司创建于2020年5月27日,公司以经营旅游业为主,“优质服务,信誉第一”为公司的立身之本,“严格管理,效益至上”为公司的经营理念。

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

旅游业务;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农村民间工艺制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鞋帽销售;服装服饰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化妆品零售;机械设备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家用电器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出版物零售;食品经营;保健食品销售。

乌鲁木齐紫文轩旅行有限公司招聘

 

一、岗位招聘

1、主管经理1名,有五年旅游工作管理经验,待遇面议

2、主管30名

3、行政人员10名

4、前台文秘人员、导游、导服顾问销售代表8名

二、任职要求:

1、性别、年龄、学历不限

2、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愿意靠自己努力拼搏改变生活

3、五官端正,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4、有较强的协同沟通能力,工作细心、积极主动、服从              管理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有团队意识,诚实可靠、亲和力强

5、提供免费培训,免费住宿,军人、从事过销售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3000-20000元

详询邓女士:13628048325

公司名称:乌鲁木齐紫竹轩旅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山区人民路兴亚大厦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