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6、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熟练掌握1-2门开发语言;

3、熟悉面向对象思想,精通编程,调试和相关技术;

4、熟悉应用服务器的安装、调试、配置及使用;

5、具备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以及较强的逻辑分析和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6、能熟练阅读中文技术文档;富有团队精神,责任感和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责任心。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的兴趣;

2、愿意长期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可以带新人)。

3、熟悉.NET 和C#语言。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软件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根据项目需求, 配合销售人员前往用户现场进行安装,实施;

2. 处理客户的服务请求,配置和修改系统以满足客户要求;

3. 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安装调试、演示培训、应用指导等实施上线工作;

4. 解决客户提出的有关软件使用的疑难问题。

5. 收集与分析客户需求,编写需求文档,引导客户需求,对需求变更进行有效控制;

6. 解决系统使用中客户碰到的问题,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

2、有较强的阅读沟通和理解能力。

3、热衷于网络事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单位: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东路77号上海科技合作基地507

联系人:沈先生 18299126623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主营,用友,金蝶,财务软件,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软件,供应链软件,办公自动化OA产品,微信小程序,软件定制化开发等。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专业从事信息化咨询、实施、服务、培训、开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信息化技术为核心,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我公司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及办公自动化(OA)的开发、推广和服务。公司以高效的技术服务队伍、专业的咨询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以应用为核心的信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能够熟练开发各种系统软件、应用软件、数据库软件、管理软件。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大部分人员从事行业工作均在6年以上,在从业过程中成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在新疆服务于1000多家的企事业单位用户,我们愿竭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咨询、实施、服务及培训工作。

 

公司始终坚持“软件就是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了保证软件产品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增值利益,公司在产品生命周期中的每一阶段,始终遵循"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此公司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以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包括:现场培训指导(为系统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及时提供电话咨询(解决使用中细小问题);远程在线调试(没有距离瞬间响应),我们始终坚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工作追求的目标。 新疆企联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度的信誉服务于广大用户, 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