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21届毕业生 招聘简章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21届毕业生 招聘简章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21届毕业生

招聘简章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仪征市,西毗六朝古都南京,南临长江。公司成立于1978主要从事化工化纤原料、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聚酯、涤纶纤维、精对苯二甲酸(PTA)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类要求

13

化工(化纤)装置操作

60

江苏仪征

大专(高职)

化工技术类、材料类、机械设计制造类、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分析测试类等

14

自备热电厂操作

5

江苏仪征

大专(高职)

电力技术类

合计

65

 

 

 

 

薪酬福利

1、执行中国石化的薪酬制度,享有各类津补贴和福利待遇

2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补充医疗保险

4、企业年金;

5法定带薪年假探亲假

6、提供一人一间的免费公寓(冬天集中供暖)。

员工发展

公司关注员工职业发展,注重建立企业与职工的战略伙伴关系,努力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成长,建立了管理序列人才从正副科长(主任)到正副处长、公司领导的成长通道;专业技术序列从技术员到正副主任师、专家、高级专家、首席专家的成长通道;技能操作序列从初级工到中级工、高级工、技师、主管技师、主任技师、首席技师的成长通道。三支队伍序列既可纵向晋升,又可横向贯通,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其他要求

1.国内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统招的2021应届毕业生;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3. 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要。

招聘程序

93日正式启动校园招聘程序,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维护个人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仪征化纤相应招聘岗位,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1016日。1025日组织统一初选考试,考试地点、方式等注意事项见考试公告。经测试面试、公示程序后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长江西路1号

邮编:211900   电话:0514-83236708

联系人:宋玲华

电子邮箱: zhaopin.yzhx@sino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