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鑫滔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鑫滔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鑫滔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鑫滔家园房地产经纪有限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在乌鲁木齐房管局备案企业,是房产协会会员企业,具有房地产经纪机构合法资质,公司总部办公面积一千多平米,拥有员工500多名.主营业务:房屋买卖、按揭贷款、权证代办、商铺、写字楼、宅基地租售等。二手房资源、新房代理资源、独家现金房资源、一站式装修,丰富的资源能为更高的收入保驾护航)

二、招聘岗位

1. 房产经纪人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咨询服务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Word、Excel等基本软件操作。

(3)底薪3000+高提成+出单奖+多单奖+独家奖

(4)新人入职培训、公司文化培训、业务培训等带薪培训

(5)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2. 文员

(1)配合店长管理门店整体工作

(2)门店员工考勤、考核的统计及监督

(3)根据各门店需要招聘员工,门店客户的接待以及其他行政事宜

(4)底薪3000+全勤奖

3.客服

(1)负责客户的售后及维护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Word、Excel等基本软件操作。

(3)底薪3000+全勤奖

联系人:张女士1772678103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