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广电润博传媒有限公司

新疆广电润博传媒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新疆广电润博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0日,注册资本为450万元。公司所处行业为电影放映行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放映;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灯光音响设备的维修及安装;销售:日用品,摄影器材,机械设备;零售:预包装食品;房屋租赁。

公司的母公司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成立于1950年,现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经过在文化产业六十多年的积累与创新,新疆电影公司从单一的电影发行业务拓展至涵盖影视器材销售与服务、影院建设与运营管理、院线管理、剧本创作、影视剧摄制、影视剧宣传发行及广告等业务,业务遍及全疆各地,现已成为新疆最大的全产业链国有影视文化公司。

新疆广电润博传媒有限公司经营的德港MS国际影城位于乌鲁木齐经开区黄山街81号,拥有4个全数字、高亮度3D激光放映厅,335个观影座位, 1000余平方米的观影环境。7.1声道高品质音效及金属弧形透声幕,高坡度无遮挡、低视点、宽排距座椅设计,带您感受最震撼的视听效果。影城特设了VIP尊贵服务特色厅,为不定期明星见面会指定影院,和明星零距离互动,为您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圈层。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一)、电影院工作人员(10名)

机务(3人)、场务(3人)、卖品票务(4人)

任职要求: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热爱电影行业,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

2、形象气质佳,适应倒班作业(两班倒早班11:00-18:00,晚班18:00—闭店,一天上一个班次);

3、有商超零售工作经验者、放映技术经验工作优先。

本职位吸纳优秀大专、本科应届毕业生,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及晋升空间。

作息和福利:入职当月缴纳社保、作六休一、带薪年休假、生日礼金、过节福利、根据影城效益享有年终奖金。

薪资范围:3200-4200元

(二)、市场专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影城的微信公众平台日常运营工作;

2、维护客户团体关系,开拓能力强;

3、有良好的活动企划写作基础;

4、全面协助市场部开展影城的各项市场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PS操作经验或设计基础者优先;

2、擅长店面日常市场管理及人员管理,热爱电影,有从事电影行业管理者优先;

3、敬业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处理问题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作息和福利:入职当月缴纳社保、作六休一、年休假、生日礼金、根据影城效益享有年终奖金。

薪资范围:3500-4500元 

(三)、值班经理(2人)

岗位职责:

1、执行影城经营方针,完成影城经营工作和任务;

2、协助上级对影院进行经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保养等;

3、推进执行规章制度及奖惩条例;

4、负责影城新员工培训、考核工作;

5、根据授权主持当班工作,负责班次工作安排;

任职资格:

1、35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同岗位相关管理工作经验,有电影行业、商超零售行业管理经验者亦可;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作息和福利:入职当月缴纳社保、作六休一、年休假、生日礼金、根据影城效益享有年终奖金。

薪资范围:4000-5000元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经开区黄山街81号德港MS国际影城

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经开区黄山街81号德港大厦5号楼A座24楼电影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宋女士   0991-3925267、18699088231

简历投递邮箱:294366994@qq.com;或者登陆新疆人才网http://www.xjhr.com/搜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