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简章-富力地产乌鲁木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富力地产乌鲁木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力”)(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际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富力集团西北区域总部设于山西省会太原市,目前包含:山西公司(太原、大同、临汾、长治)、西安公司、包头公司、呼和浩特公司、乌鲁木齐公司、赤峰公司、宝鸡公司、兰州公司。

2017年底进驻乌鲁木齐市,54.81亿元,斩获会展片区661亩优质地块,乌鲁木齐公司成为富力集团战略规划重要组成部分。富力地产进驻新疆,定将奉献新疆,为新疆人民提供更具活力、更高品质的人居典范生活方式,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提供新的动力。

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

要求

1

销售兼职

不限专业

大专学历及以上

 

简历投递:

1、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简历中应附照片、学校盖章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扫描件;

3、学历证书扫描件;

4、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

5、身份证扫描件。

联系方式及地址:

齐先生:18309962005(微信同号)

邮箱:154890341@qq.com

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会展大道晚报传媒大厦B座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