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朋友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朋友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朋友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朋友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商务的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3月23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华凌市场林科院主楼602号,法人代表:陈龙飞。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业务;企业管理咨询业务;票务代理;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处理;贸易经济与代理;工商代理;税务代理;社会经济信息咨询(投资咨询除外);互联网服务、电子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项目投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文化艺术策划,网页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美术设计等上百项电商业务。

公司主要分为三大部门:财务部、市场部、人事行政部。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每个部门分工明确相互依赖,我们的团队年轻并专业,拥有资深的企业核心管理人员,使得公司始终保持着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方向;我们每个部门拥有专业核心技术人员以及后勤人员,我们积累了多家网站建设的经验,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理论和方法,以及一套专业为客户服务的流程,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较为灵活的为客户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电子商务平台; 立志于满足客户不同层面的需求,致力将新疆朋友圈做大做强,做出自己的特色。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效果:用效果说话,因为值得所以支付 

效率: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合作:企业是员工发展的舞台,每个人都是主人 

双赢: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服务:对客户服务是根本,所以我们专注将事

现公司招贤纳士中,需要财务顾问若干人。主要招人部门为财务市场部以及网络市场部。招聘需求如下:

1、 熟悉公司业务,

2、根据公司目标完成任务

3、负责客户资料收集

4、负责售前售后服务

5、维系与客户关系

6、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服从管理

我们具优越的薪资待遇,3000-10000不等,对于新手员工还有专人培训,工作上手快;新员工包住宿、双休、通讯补助等等福利待遇,欢迎加入到新疆朋友圈的大家庭里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