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尚讯鼎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疆尚讯鼎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新疆尚讯鼎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尚讯鼎泰坚持“以技为精”理念,集聚科技与人才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信息技术领域、工业信息集成、智能建筑集成的咨询规划设计到具体实施应用和运行维护的全过程服务。我们拥有一支涵盖产品研发、项目开发、产品测试、产品交付、质量保障、技术管理、运行维护等强大的团队。

公司为了扩大经营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售前工程师                男生10-15人

1)主要工作职责:

为公司工程项目及设备销售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系统设计、设备安装与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了解工程概况、甲方需求,进行程项目方案和工程图纸及协助工程预算书的编制。

负责图纸深化,包括设计方案的修订、确认,图纸扩充,大样图以及各专业图纸的完善,并负责处理施工过程中由设计方案引起问题的处理和解决。

负责向客户说明解释设计思想,设计意图及设计图纸,使客户满意。

负责一次交底和现场交底的说明,使施工人员完成明白设计意图和准确看懂施工图纸。(一次交底的图纸,预算必须全面、完整、准确,必须有现场交底过程、签字)

负责组织工程投标工作:编制商务通用资料、技术标、工程报价

负责组织工程投标文件编制及商务、技术标的补充更新工作

提供售前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及招投标事项;在工程实施中配合项目经理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协助安装调试及工程资料的编制与汇总。

2)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模拟电路分析能力,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维护能力;

能够熟练应用AUTOCAD、POWERPOINT、EXCEL等软件从事弱电智能化施工图纸绘制以及相关方案和配置编制;

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主观能动性,对用户的需求能够作出快速响应;有一定的英语阅读书写能力,具有较好的技术文档编制能力;
独立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工作严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薪资标准  

实习生:2000-2500元+意外伤害险

无工作经验:2500-3500元+五险一金

有工作经验:3500-5000元+五险一金+绩效+补助

2.售后工程师                  10

1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项目的售后维修工作;
参与编制项目维修保养巡检计划,并负责设备机械维修;
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
对设备的故障原因进行分析汇总,落实改进方案实施。

2任职要求:

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讯相关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有过上门服务、工程经验、维修经验和弱电综合布线工程经验、熟悉常用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安装调试、配置,熟悉监控设备安装维护者优先录用;

必须能苦吃耐劳,勤奋上进,有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3薪资标准

实习生:2000-2500元+意外伤害险

无工作经验:2500-3500元+五险一金

有工作经验:3500-5000元+五险一金+绩效+补助

3.待遇福利:

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

公司上班时间早10:00-晚19:00双休,有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新疆尚讯鼎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沙区克拉玛依西街北晟文化广场写字楼A座904

联系方式:贺女士   1399982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