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亿迪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疆亿迪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新疆亿迪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疆教育行业市场,以教学科技应用、教学产品服务及系统集成业务为主的股份制的IT企业。

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我们更致力于为新疆教育用户提供更高的应用需求,在充分了解教育市场和充分挖掘教育用户需求的背景下,极力推动科技新品在教育和教学中的应用和普及。同时,公司积极引入国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育产品,加强与国内知名企业和厂商的合作,在新疆教育市场积极推广“数字探究实验室”、“多媒体录播”、“互动多媒体教学”等教育教学应用与教学服务,获得多项自治区、教育局颁发的资质和荣誉称号,得到广大教育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二、招聘信息

1销售储备经理(5  

工作职责  

1)前期协助上级完成公司专业产品的推广及延展工作(数字化实验室、录播教室等产品);

2)充分了解产品特点,做到将产品与教学本身紧密结合;

3)负责进校园给老师、学生进行产品的培训和讲解;

2、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销售意愿或具备一定的培训组织能力,思维活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团队意识强。

3、薪资待遇

试用期2-3个月,转正后底薪(3500元—4500+年终奖+提成奖金,双休,公司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员工宿舍、并有话费补助、工龄津贴等福利,同时享有公司年休假、带薪免费游、股份激励及其他丰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