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山东寿光巨能集团

山东寿光巨能集团

山东寿光巨能集团简介

 

山东寿光巨能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美丽的“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是山东寿光巨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之一。山东寿光巨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家多元化生产经营的地方大型企业,经营范围涵盖特种钢生产、生物科技、电气设备制造、电力热力生产供应、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现有职员工8000余人,资产总额92亿元,年销售收入150亿元。电气公司是巨能集团五大业务板块之一, 历经20余年的积淀与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生产车间6座,建筑面积75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年销售收入6亿元,年实现利税9000余万元的集设计、生产、施工、运行、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电气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220人,中高级技术人员120人。

公司具备三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资质、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可以承揽单机容量10万千瓦及以下发电工程、11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和相同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的施工业务。可提供10kV及以下配电线路及台区维修工程施工、配网技改工程施工、配农网施工、居配工程施工、营销计量低压服务,35-110kV输电线路大修工程施工服务。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原则,与各省市供电公司展开广泛的合作,各项工程都能保质保量地按期完工,优良工程达100%。

招聘: 电力运维工程师

人数:25-30人

招聘要求:机电相关专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有驾驶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国家电网生产管理系统PMS的运维服务。

2、国家电网变电站和配电线路带电检测运维服务。(检测电力设备的温升和局部放电情况)

3、国家电网营销计量终端的运维服务。

4、国家电网台区线损治理的运维服务。

5、国家电网实物ID(RFID码无线传输最大12米)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项目的运维服务。

公司待遇:

试用期1-6个月,福利待遇:包吃包住,实习工资为2500,转正后工资4000-5000,缴纳五险一金,重要节日礼金。

职业晋升规划:

技术管理和技术职称两条线。

1、技术职称线:工作1年可申请评定技术员职称,技术员职称满2年可评定助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满4年可评定中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满5年可评定高级工程师。

2、技术管理:技术员以上职称,项目经理,技术总监,技术副总。

  人:杨孟作

联系电话:18129277136             办公室电话:0991-332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