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通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新疆通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新疆通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新疆通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隶属于新疆水利电力建设总公司,是一家主营城市供热,兼营热力管网维修与安装服务、管道工程施工的国有大中型供热企业。
       2012年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会议》精神要求,公司进行了“煤改气”改造工程,实现了从燃煤供热到燃气供热系统的全面改造。建成28个热交换站,17千米一次管线,累计投资近1.5亿元。目前,公司拥有共300蒸吨的五台燃气锅炉,供热范围东至阿勒泰路,西至农大门前辅道,南至西虹路外环,北至克拉玛依西路约4.5平方公里。
        公司以“团结•创新•务实•发展”的企业精神,“想干•会干•实干”的人才理念,不断开拓,锐意进取,持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强化用户服务意识,取得了三标一体化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安全体系认证等资质,获得2014年节能优秀单位;2015年沙区民族团结模范单位,近三年连续获得城市供热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走上了规模化发展、现代化经营、人才化管理的良性运营轨道。

二、公司优势

★地理环境

公司地处乌鲁木齐市沙区南昌路293号,毗邻明珠花卉市场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学府,周边环境优美,工作生活便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人文关怀

公司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解决其后顾之忧。

★人才机制

    公司实行“师带徒”人才培养模式,开通职业技能、职称晋升通道。

  • 薪酬待遇

 工资+交通费+暖气补贴+通讯补助+五险一金+年终绩效+节假日

福利

 

  • 岗位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任职条件

收   费

3

财务类

大专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学习能力,为人诚实可靠,积极乐观

乘车路线:17路、301路、526路、905路、907路、98路到农科院

站下车

联系电话:齐主任0991-4528273;陈17799226212

   箱:4595924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