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铭鼎高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新疆铭鼎高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新疆铭鼎高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疆铭鼎高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在新疆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未来将以现代信息技术、引领、服务各类企业向智慧、智能工厂和工业4.0发展作为公司的使命和责任,并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和奋斗方向。本着立足本地、贴近服务的宗旨,愿为所有在疆内外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快捷有安全保障的最近距离优质服务。铭鼎公司以良好的服务、精湛的技艺,给各类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和口碑。

“铭德以励志,鼎力而有为”,铭鼎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理念和信念。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打造一支技术服务规范、作风优良、技艺精湛的专家型技术队伍。以信息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为疆内外新建企业和已建成企业提供全面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无论什么问题,找到铭鼎公司,一切都不是问题。”

铭鼎公司与国内外信息技术企业、自动化企业保持着广泛的联系和合作:橫河、罗克韦尔、爱默生、ABB、施耐德、西门子、GE、霍尼韦尔、浙江中控、和利时、国电之声、GE新华等公司都有着全面的合作。

德国科隆仪表售后服务站建立在铭鼎公司。

铭鼎公司是新疆工程学院指定实习基地。

二、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三、招聘岗位

1.工程技术人员

报名条件:1)上述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有工作热情、想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2.商务助理

报名条件:1)女性,理工科专业、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有工作热情、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3.行政助理兼销售助理

报名条件:1)女性,理工科专业、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有工作热情、自身综合能力素质。

四、薪资待遇

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工程技术人员:3K--8K;商务助理:3K--4K;行政兼销售助理:3K--4K。

五、员工福利

1. 转正后交纳五险;

2. 法定节假日休息;

3. 转正后非乌鲁木齐籍单身员工享受房补;

4. 公费培训;

5. 提供员工餐。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1.来公司报名。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阿勒泰路313号嘉和园小区悦苑2号楼,brt4号线嘉和园站下车,59.45.51.68.76.905.910.7路车油运司下车即到。  

2.网站报名。登录新疆人才网、58同城、赶集网、丝路人才网,搜索新疆铭鼎高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可找到相应职位。

3.应交资料:1.身份证复印件;2.毕业证复印件;3.一寸免冠照片4张。

(二)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5099560995,0991-4853193;   2.联系人:钟先生;

3.QQ邮箱:906913056@qq.com ;        4. 公司网址: www.xjmdg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