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冠农集团”)是2012年10月由第二师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上市公司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农股份”)的控股股东,持有其40.89%的股权。冠农股份于1999年12月30日由第二师铁门关市五家国有企业联合发起成立,2003年6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是集棉花、番茄、制糖等农产品深加工、销售、贸易、供应链贸易服务及国投罗钾、国电开都河水电、库尔勒市商业银行等对外投资于一体,以“绿色实业”为主,以“资本运营+新兴业态”为辅,“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的集团公司,已形成“主业+投资+新兴业态+供应链商贸服务”一主多翼,产业多元发展、经济多轮驱动的发展格局。2018年,冠农股份连续第六次蝉联“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并被国务院确定为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企业。2019年1月18日,被新疆新铁国际物流和新疆中欧联合物流公司正式授予“中欧班列南疆集散中心”建设及承运资质;同年3月,被自治区商务厅核准列入自治区申报国家商务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序列名单。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一下人员:

职位:电工、设备操作工

人数:20人

性别:不限

专业:电气及其自动化、机械及其自动化、电工、维修等

学历:大专及以上

岗位要求:踏实勤奋,吃苦耐劳、乐观上进,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工作地点:巴州范围内

 

真诚邀请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你加入我公司!

公司互联网地址:http://www.gngf.cn     

联系人:徐先生     电子邮箱:505204751@qq.com

联系电话:0996-2113210 手机:15699268383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传真或电子邮件。

 

                          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