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招聘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招聘

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招聘

岗位职责:(航空公司四个部门,根据个人情况统一面试,统一培训,统一分岗:离岗服务部,VIP贵宾接待部,旅客服务部及行李查询部)

1、按标准与规范及时、准确完成指定航班的值机及相关作业,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掌握航班动态信息和飞机座位布局,按要求办理旅客乘机手续(包括行李托运手续);

3、做好不正常航班情况下旅客的改签、退票及退还旅客交运行李工作;

4、核对旅客人数,查找旅客(行李),掌握旅客登机情况及时向现场指挥室和配载员汇报,并根据指令做好保障工作;

5、根据旅客托运行李逾重情况收取逾重行李缴费;

6、负责协助VIP、头等舱等旅客办理乘机及安全检查手续,做好室内服务;

7、负责收集负责客舱与地面服务部所属分部各单位的生产保障信息反馈,并向值班员汇报。

一、 招聘岗位:贵宾服务员、登机控制员、行李查询员、中转特服员、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手续等。根据面试及考核情况统一分配岗位。

二、应聘要求

1、年龄:23周岁(含)以下

2、性别:男女不限;男:173cm(含)~183,女:163cm(含)~172

3、学历: 2019年(含)之前统招大专毕业生。

4、外语:大学英语A级或四级

5、专业:不限,民航运输相关专业优先 

6.整体形象与气质好、有较好服务意识、语言表达流利、吃苦耐劳。              

三、待遇及用工形式

1、实习期待遇综合2000左右(有住房补贴),试用期过后待遇:大专学历起薪3600元/月、本科学历起薪4100元/月,季度奖及绩效另算,年终奖12000元-2000元,综合待遇4000-7000,员工及直系亲属享受航空公司免票。(未拿到大专毕业证的学生需实习到拿到大专毕业证)

2、面试合格且正式录用的员工将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期限为2年左右,五险一金

四、工作地点:北京首都机场T1/T2航站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