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化石油气及石油化工产品生产、批发、仓储、铁路运输、煤炭加工、销售、对外贸易为一体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159)全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前身为新疆中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王家沟工业园区,全厂占地47.7万米2,建有一套原油加工设备及一座库容量近23万m3的油库、多条铁路专用线及配套的公路、铁路接卸、装运设施和其它辅助办公生活设施。其中,铁路专用线长5.708公里,可同时容纳近200辆罐车、敞车停放,火车栈桥可完成40辆罐车同时作业,火车运输量达120万吨/年,可完成全国各地及周边国家的油、气、化工产品及普通货物的铁路收、发作业。

整个库区工艺设计先进,建有汽车装油台、卸油台三座,可对出入库产品分品种进行接卸,确保各种油品不污染、不混存。公司消防设施齐全,消防泵房内设功率250KW清水泵两台、160KW泡沫泵两台,一座3700立方米地下全封闭蓄水池,所有油罐都有喷淋降温装置,泡沫消防栓和清水消防栓遍布厂区每一个角落,另备有消防车两台,以确保库区应急之需。

公司本部设有企管部、人力资源行政部、财务部、市场营销部、安环保障部、储运部、铁运部、质检部、计量中心,现有员工137人(不含外聘专业保安人员40人)。其中,安环保障部、储运部、铁运部、质检部、计量中心是专门为库区运行设立的职能部室,各部门分工明确、职责清晰,从职能上相互牵制、相互监督,采取24小时轮流倒班制,定时定点对库区进行检查、巡逻。此外,公司额外聘请专业保安人员40名,负责公司门卫保安值勤工作,为油库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产品行销甘、宁、青、云、川、黔、苏、皖、内蒙等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周边国家开展了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的国际贸易业务,同时发挥企业“产、储、销、运”为一体的优势,逐步建立以乌鲁木齐为中心,覆盖国内部分省区及周边国家的营销网络体系,形成公司成品油销售业务、化工产品代储业务、铁路中转业务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得到了自治区、市、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肯定,2003年以来,先后多次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经济工作先进集体”、“纳税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同时,对社会的贡献也逐渐增大,2005年至今我公司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纳税企业之列。

 

 

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储运部操作工4人

二、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装、卸油前认真核对车号、油品名称、装卸油鹤位。发油前认真检查装油容器是否符合要求,防止混油、漏油。装(卸)槽前认真核对车号、油品名称,检查栈桥上下管线阀门状况;

3、负责对收、发油设备(设施)、安全装置、消防器材的日常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检修;

4、做好车辆静电接地,保证安全。优质服务,按序收发油,做好收发油记录;

5、爱护设备,操作轻拿轻放,收发油后做到设备安全复位。搞好环境卫生;

6、服从班(组)长的工作安排,完成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岗位名称:化验员1人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公路、铁路油品正常收、发的化验。

2、按期对油库油品进行取样复测,出现异常及时上报。

3、做好油品检验原始记录,并妥善保管,建立油品质量管理档案

4、掌握公司经营油品的应用基础、质量维护保养知识,熟练掌握标准取样方法。

五、任职资格:

1、男性

2、21-40岁,应届毕业生优先

3、专业不限

六、工作地址: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王家沟南渠路西一巷2号

七、福利:五险一金、免费班车、员工食堂、定期体检、暖气费报销、免费住宿、上一休二(上24小时,休48小时)等

八、薪资:3000-4000元

九、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991-31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