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

浙江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

   

 

浙江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创建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专业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公司总部设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632号越都商务大厦。

为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东晋弘公司一直致力于经营管理的系统化、信息的现代化、服务的专业化、智能化建设。公司适时引进信息化管理理念,为企业量身订做了信息化物流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内管理自动化,对外反馈快速化的目标,极大地提高了物流服务水平,提升了客户服务效率。

浙江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以经营铁道部X208特快行包专列、81036次五定班列为主导,综合发展汽车运输、仓储物流、物流配送、信息咨询、物流策划等服务,是集公路、铁路、航空为一体的大型物流企业。目前公司货运业务范围覆盖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福建、新疆等地。

新疆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是总公司下设的新疆子公司,主要是服务于客户到站货物的配送流通,依托总公司物流资源,是为新疆物流行业注入活力和竞争力的生力军。

一直以来,公司以“为社会创造繁荣、为顾客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

为员工创造前途,”作为企业宗旨,秉承发扬“诚信、务实、团结、进取”的精神,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物流企业。

现因公司发展、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销售人员,要求:女性,18至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待遇:2500元——10000元(底薪加营销提成);

联系电话:13899938925(林女士)

              0991—3095378(人力资源部)

新疆东晋弘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