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7年时间,年营收从3亿到近300亿,市值超过600亿,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达到81.1%,这就是“欧菲速度”。全球最大的薄膜式触摸屏供应商、第十六届中国专利金奖得主、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这些都是贴在欧菲科技身上的标签。

欧菲科技是一家国际化平台型企业,正式运营始于2002年8月,201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

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公司现有员工近4万人,总资产约300亿元,市值超过600亿元,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军企业。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移动互联产业中具有核心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欧菲科技始终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每年将超过营业收入百分之五的资金用于研发。目前,公司承建了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省级工程中心,构建了多技术方向、多层次、跨平台的研发体系,进一步布局3D图像、AR/VR、自动驾驶、生物识别等前沿领域。并在圣何塞、东京、水原、台北等地设立研究中心,获取当地优质的技术人才资源和最前沿的科技信息、产业信息,整合全球资源,引领行业发展。

2002年 研发生产红外截止滤光片,四年后成为全球最大的红外截止滤光片供应商,占全球市场份额三分之一。2008年 进入触控领域,开始生产电阻式触摸屏,出货量保持国内第一。 2010年 布局电容式触摸屏,2013年至今出货量保持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触摸屏供应商。2012年 进入影像领域,仅一年时间便进入国内第一阵营,2015年出货量达2亿颗。目前已全面导入自动化生产线,成为国内影像模组行业自动化程度领先的企业。2014年 进入生物识别领域,仅半年时间便建成了国内最大的指纹识别模组生产基地,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全产业链整合。2015年指纹识别模组月出货量2000万颗,稳居全球第一。2015年 成立上海欧菲智能车联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智能汽车和车联网领域,力争成为汽车智能化的核心供应商及有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2016年 境外收购芬兰Senseg公司;对外投资设立虚拟现实研究院,持续加强虚拟现实产业链布局。2017年 同以色列3D算法公司Mantis Vision Ltd.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3D成像及相关技术和应用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与布局;收购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100%股权,持续加强摄像头布局,提升公司在产业链中的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

目前,公司已经确立了“光电产品+智能汽车”的双引擎发展战略,从消费电子迈向智能汽车。展望未来,欧菲科技强化现有在触控系统、影像系统、生物识别系统的产业优势,在光电事业的优势基础上开拓智能汽车、AR/VR等新领域,业务发展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全球高科技领军企业。

 

  • 岗位需求及培训晋升

1、具体岗位需求及薪资福利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薪资福利

1

制程技术工程师     (助理级)

150人

(1)机电一体化、光学影像、自动化或机械与光学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工艺制程管理、自动化、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方面技能;
(3)有第二外语(英语、韩语、日语)特长优先考虑;

1薪酬待遇:(4500—5500元/月)
(1)月工资=底薪+工龄工资(320-920/月)+加班工资+补贴(岗位补贴+学历补贴+其他补贴)
(2)其他待遇:社保、餐补(400元/月)、提供宿舍,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洗澡间、阳台、热水、WIFI;
2公司每月定期举办员工生日晚会、运动会、电影观赏会,旅游、慰问活动等;
3公司还建有篮球场、兵乓球场、员工服务中心、平价超市、网吧等文娱设施及生活便利设施。

2

制造技术工程师       (助理级)

100人

(1)计算机、电子、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产品进行产品品质分析及改善;
(3)对数据敏感,逻辑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3

电气技术工程师     (助理级)

95人

(1)电气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公司电气维护保养和生产设备电气进行保障维护;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4

机电一体化工程师     (助理级)

95人

(1) 自动化专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对公司自控系统维护(车间能源监控系统);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5

设备工程师   (助理级)

230人

(1)机械、机电、模具、应用英语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够进行设备维护及保养;
(3)动手能力强,思维敏捷者优先考虑。

6

职能储备干部

220人

(1)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电子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对电子行业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或者对电子行业特别感兴趣 ,未来有管理想法;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7

储备技术干部

220人

(1)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电子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对电子行业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或者对电子行业特别感兴趣,愿意从事技术岗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

(3)吃苦勤劳,积极肯干,态度好,服务意识强者优先考虑。

2、培训晋升与职业生涯规划:

1)入职满两个月可参加公司组织的岗位技能培训、专业知识培训、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为晋升打好基础,每季度拥有一次晋升机会,晋升方向为技术通道和管理通道。

2)公司每月组织的公共课程,邀请公司内部优秀讲师或邀请外部知名机构导师来司授课,为公司员工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让公司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3)欧菲科技将成为每一个员工量身打造职业生涯设计与规划,制定在欧菲科技发展之技术与管理通道。

  • 联系方式

1、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791-88679485、18720044779

  箱:Hongfu.Zhou@o-film.com

 

联系人:沈先生

手机号:13870650197

  箱:N239341@o-fil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