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丝路新天地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新疆丝路新天地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新疆丝路新天地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 企业简介

    新疆瑞达房地产总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资产总额2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9人,技术管理人员23人。公司下属公司为新疆瑞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疆瑞达边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嘉瑞盛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嘉瑞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以“诚信、高效、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运营机制和经营方式,注重市场调研和产品定位及服务工作。多年来公司不仅赢得了疆内市场及诸多业主的一致好评,也在新疆房地产同行业中享有盛誉。二○○二年公司荣获市政府颁发的“规划实施开发建设先进者单位”称号,二○○三年开发的综合性写字楼“锦城大厦”当年被评为“亚心杯”优质工程奖,二○○四年开发建设的“瑞达国际大厦”被评为区、市两级优质工程,二○○六年瑞达房产再度荣获市政府颁发的“企业发展力”称号,被市房地产协会评为AAA诚信企业,二○○九年被天山区政府评为纳税先进企业,二○一一年被评为新疆最具成长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二○一四年被房地产协会评为AAA诚信企业。

公司自创办以来,弘扬“诚信、高效、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运营机制和经营方式;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市场调研和产品设计开发,着力把每个项目做精、做实,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1999年公司投入1.5亿元开发兴建了具有现代气息的经济适用房住宅小区—“锦城花园”,北依南湖绿色广场,南临西虹东路,集别墅、多层、小高层为一体的绿化率达40%的商住小区,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    

2003年开发的西虹路 “锦城大厦”写字楼,地处华凌贸易城中心区与南湖路交汇处的市政府大楼及“南湖绿色生态广场”附近,地上层高12层,总建筑面积9026平方米,优越的商业和生态环境成为新疆岩土设计研究所等众多企业的办事机构。

2004年公司在人民路立交桥旁建设“瑞达国际大厦”高层写字楼,地上层高19层,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拥有地下车位30余个,成熟的商业环境和金融区域优势,成为兴业银行、新天国际期货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总部或办事处。

公司还先后建设了乌苏市人民政府驻乌办公综合培训楼工程,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南湖村办公楼项目,总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为新疆盐业局建设业务办公楼、住宅楼项目,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为中国铁通新疆分公司建设的第二通信枢纽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为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建设办公、住宅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6100平方米;为自治区电力局建设办公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2006年与自治区贸易行业管理中心联建商住楼,总建设面积4万平方米,其工程验收全部达到优良标准。

2007年,基于对新疆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对新疆战略定位的认识,公司投资4.8亿元在延安路边疆宾馆旁修建12万集外贸商品交易、酒店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边疆世贸”商业中心,力求打造成延安路核心边贸商圈的精品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首府边贸商品交易的品牌和档次。

瑞达·世贸中心坐落于延安路556号,位于新疆边贸产业发源地百年核心商圈,东邻边疆宾馆、南邻新疆大学,西临延安公园,东北临延安路,商业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该商业体已于2012年8月正式营业,经营以中、高端外贸轻工类产品交易为主的商业中心,提供包括金融服务、酒店、餐饮、高端LOFT公寓及商务写字间等配套综合性服务,由我公司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租赁管理及物业服务。

国家提出加快“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而新疆商业正处于这个经济带大格局中,公司股东会针对公司经营现状,响应国家政策,考虑到延安路特有的外贸商圈地理优势和少数民族聚集的特定消费人群,方圆3公里没有大型综合商业体,特聘请国际专业的咨询团队经过详细市场调研,特决定将已初具规模的瑞达·世贸中心项目升级转型为瑞达·丝路新天地城市综合商业体,升级改造后涵盖更丰富、更专业的业态,如大型采购型特产精品超市、民族特色的创客孵化基地、品牌服装鞋帽、星级院线、特色美食、儿童游乐场、休闲娱乐、婚庆定制等,将依托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际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同时能满足当地少数民族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尊严,在本区域形成令少数民族满意的品牌效应,打造出能在本区域令少数民族满意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依托商场建立与电商平台相适应的物流系统。将目前的商铺实体经营与电子商务平台相结合。将引入的产品信息移植在淘宝、天猫、京东商城、唯品会、聚划算等电商平台。

瑞达人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南疆地震灾区、伊吾县、“希望工程”、艾滋病预防基金会、贫困家庭和下岗职工等福利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100余万元,汶川大地震和玉树大地震,公司又分别捐款现金5万元,并长期捐助“SOS儿童村、“儿童福利院”,不间断的爱心行动,使企业文化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二、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 20名

岗位薪资:4000+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1、负责住宅、商业、写字楼纯现房销售;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懂双语(维、汉),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工作时间:10:30-19:30

联系人:宁先生  1860994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