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朵兰家建材装饰公司简介

朵兰家建材装饰公司简介

朵兰家建材装饰公司简介

 

兰家装饰是全乌鲁木齐市拥有自己独立卖场店的装饰公司,公司位于美居物流园C座266号,公司经营室内装饰行业10年,全体员工一直秉承“最好质量求生存,以最佳管理求发展”的持续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不断的用优质、精美、具有创造力的空间装饰产品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古城百姓的广泛信赖,被称为“健康家居使者”。公司的形象深深扎根广大消费者心中,并成功的树立了自己的优秀品牌。是真正推行从工厂直接面对消费者就是所谓F2C模式,朵兰家建材成立装饰已经历经10周年。
十年公司成功在头屯河区、新市区、沙依巴克区、天山区、水磨沟区、乌鲁木齐县等区域占有了很高的市场份额,优秀案例举不胜举,如水磨沟区歌林和院别墅样板间项目,头屯河区,天恒基汽车城项目,乌鲁木齐南山阳光别墅项目等等,并与990电台,97.4电台,100.7电台及乌鲁木齐电视台,58同城,腾讯网,今日头条有良好长期合作,一致收到追捧!

 

 

 

招聘岗位:

实习设计师20名要求:1、会使用CAD/3DMAX等软件,2.思维能力活跃、空间立体感强,3.善于沟通与洽谈,窗体顶端

一、实习设计师:

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肯学习!有上进心!
任职要求:主要负责家装、店面装修设计等。应届毕业生均可。性格开朗,与客户沟通能力强。熟练使用绘图软件CAD、PS、3Dmax、酷家乐效果图软件等

市场部部专员:1.年龄在  窗体顶端

二、市场部专员: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肯学习!有上进心!
任职要求:主要负责家装、店面装修等方面的客户开发与维护。应届毕业生。性格开朗,与客户沟通能力强。从事装修行业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