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鑫国豪贸易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新疆鑫国豪贸易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新疆鑫国豪贸易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新疆鑫国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18日,扎根新疆深耕细作。通过国豪人十四载的励精图治,将鑫国豪从从一家不足30平米的街边店,发展成为今天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米,集仓储、物流、展厅于一体。经营产品体系覆盖单警装备、反恐器材、警用灯具、安防监控、消防/交通器材、制式服装等全品类。全疆200余家加盟商,业务能力实现全疆无死角覆盖。2018年是鑫国豪继往开来的一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互联网产业发展系列讲话的精神,引领新疆安防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探索安防产业发展新模式,走出坚实的一步。通过“安防产业互联网化供应链平台”项目建设,力争于2018年将鑫国豪建设成全疆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化安防企业。

  • 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店面销售

5

实习期2500+提成,转正后5500+提成+五险。每周周日单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业务专员

5

实习期2500+提成,转正后5500+提成+五险。每周周日单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内勤文员

3

实习期2800,转正后交五险。每周周日单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 联系方式

 

新疆鑫国豪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钱塘江路阳光100 B座903

 

电话:0991-3565566  

 

联系人:颜先生  18999863535

 

邮箱:2733204737@qq.com